硅谷校友登山望远

中国科大硅谷校友会网站(说明:中国境内可能无法访问)

中国科大硅谷校友邮件组

扫一扫,立即添加微信好友,将中国科大连在掌上

或加USTCIF为微信好友,订阅每日一期中国科大手机新闻报

中国科大硅谷校友会于5月5日组织登山活动,超过30位校友与亲友当天下午湾区Cupertino景色优美的San Antonio公园。

硅谷校友会于近期开始定期组织Hiking+Networking活动,参与者在爬山时可与不同背景的校友结识,即健身又扩大社交圈。

5月5日的登山活动中有不少78,79,81,83,86级资深校友,已有国内客串自硅谷的沈建林(864)。更有两位“科二代”父母参加,最小的小朋友年方八岁。在牟志坚(796)带领下,大部队成功挑战3个半小时的登山路线。对于菜鸟们,组织者携带的能量棒派上了大用场。Bloombase公司CEO相韶华(884硕)说“今天爬山相当于一场没驾车的golf!” SanDisk的Senior Director李艳(814)则说今后要继续参加活动。

LynbrookInvestment公司总裁吕肇津(832)很热心地提出要为硅谷校友会Hiking+Networking活动捐款。 WeiLab公司CEO卫浩然(7800)一直是校友会活动的大力支持者,他还带狗狗Cici一道参加。短小可爱的Cici收到女生们的热烈欢迎。无奈Cici爬山累了,需主人拖行才能继续;再过一段,Cici任凭主人如何拖,就是赖在地上不走,甚至头也不回地拖着主人回撤!最终主人无奈只好脱离大部队仓皇后撤

活动后,校友们对Hiking+Networking给予高度评价。硅谷校友会期望多多组织类似活动,服务校友。

供稿:中国科大硅谷校友会董桂强。

2013-05-10 上一篇: 《运行经费审批制度》原则通过 下一篇: 坦然面对科大文化的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