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三角校友进行新春晚餐会

了解中国科大北卡校友活动?加入北卡校友邮件组

浏览中国科大北卡校友会网站

科大北卡校友会2011年迎新野餐会

北卡校友会举行年度迎新野餐会

2月9日(正月初十),50位中国科大科大校友和亲属欢聚于北卡洛丽市。

北卡三角区是以北卡大学(UN)所在的Chapel Hill、杜克大学所在的Durhem、NCSU所在的北卡首府Raleigh组成的区域.除三所高校外,这里IBM、思科、索尼爱立信、联想、Verizon等高科技公司云集。北卡三角是中国科大北美校友集中之一,至少300位校友供职于当地的高科技公司或三所著名大学学习。

中国科大北卡校友会组织了这次新春晚餐会。北卡校友会会长陈健文(8616)问候校友们新春快乐。新创校友基金会负责人也出席晚餐会,次日,基金会前往杜克大学拜会校友,先后前往化学系计算化学组问候多位年轻校友会;中午,在PENN Pavilion与王东、王军鹏、李康南、曹捷、牛振斌、邱永剑、黄家骥午餐会面,介绍了校友基金的现状,并回答了考虑海归中国学术界的校友的问题。

2014年春节期间,新创基金会在美国中东部开始校友调研,北卡三角是其中一站。1月31日(正月初一)晨,基金会同事抵达芝加哥。基金会已在芝加哥、Minneapolis、圣路易斯、香槟、纽约、费城、北卡三角(洛丽、杜克大学)、拉法叶(普渡大学)八个地区会见200多位校友。6日晚,基金会在纽约进行华尔街群英会暨鸡尾酒会;12日晚,将在芝加哥进行金融界校友酒会。最后一周,基金会还将前往波士顿、大纽约(包括石溪)、罗德岛拜会校友。

摄影照片说明:陈健文校友提供摄影照片。

2014-02-13 上一篇: 《运行经费审批制度》原则通过 下一篇: 坦然面对科大文化的弱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