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爱心奖获奖学生

2007年底,新创基金首批爱心奖获奖名单确定,随后学生处将奖金通过银行拨发获奖学生账户。

2008年1月4日开始,秘书处开始对100名获奖学生进行首次电话与Email回访,询问他们是否足额获得奖学金,并了解其生活和学习情况。截至2月5日,秘书处已得到99名学生回复。由于奖金系自动转账,部分同学收到邮件或电话之后,才得知来自校友的这份新年礼物已经到账。这些获得爱心奖资助的贫困学生确认每人3000元的奖学金已经足额发放,他们在回复中对校友和新创基金的帮助表示感谢,表达了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上进,争取早日回报社会的意愿。一位谢姓同学表示“(感谢校友对)我们这些寒门学子的深深关爱!”另一名李姓学生则表示“感谢校友对我们的关心,给了我们这份温暖。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秘书处将在近期完成第一轮爱心奖回访工作,确保与所有获奖者取得联系,保证校友爱心完整送达每一位贫困学生手中。

相关新闻:回访郭沫若奖学金学生

2008-01-22 上一篇: 百名学子获爱心奖学金 下一篇: 中国科大校友爱心捐赠网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