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硅谷校友BBQ活动成功举行

 8月28日,中国科大硅谷校友会在Fremont Central Park组织了2016年度BBQ活动,有350多位新老校友携家属参加娱乐和交流,其中,参加活动中最年轻的有13级来暑期交换的本科生。

组织者和志愿者们准备了美味大餐,体育节目和儿童娱乐节目,校友们玩的很high,有校友表示“我家老少三代都和小伙伴们玩的很开心”。

年度BBQ是中国科大硅谷校友会的例行项目,已经连续举办了数年。

往年活动照片

科大硅谷校友会以服务硅谷和周边地区校友为宗旨,以校友们的需求为导向,经常举办各类活动,比如爬山社交活动,创业和技术讲座,健康保健讲座,Happy Hour活动等等。这些活动大大促进了校友们的互动交流,形成了互相帮助的优良气氛,可以说在硅谷地区各个高校中,科大校友是最团结的 (已经有很多硅谷地区的外校人士称赞科大人团结)。

硅谷校友会网址:http://www.ustcsv.com/

科大在硅谷地区有校友4000多人,人才济济,藏龙卧虎,遍布高科技中心硅谷的各行各业,各个角落:从高科技创业公司到大型高科技公司,从斯坦福和伯克利大学教授到大公司高管,从互联网到半导体芯片设计到生物制药,从最顶尖的高科技技术人才到律师,都能看到大量科大学子的身影。

新闻来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硅谷校友会。

2016-09-01 上一篇: 李文秀 下一篇: He may have invented one of neuroscience’s biggest advances. But you’ve never heard of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