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有约”——2016年多伦多校友会羽毛球比赛落幕

中国科大捐赠方式附后,美中两国免税!

9月24日,首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多伦多校友会羽毛球赛”在多伦多士嘉堡体育馆举行。来自大多伦多地区的近30名校友参加了本次比赛。

当天,校友们热情高涨,复旦等兄弟院校的朋友们也纷纷加入。羽毛球比赛于中午12点正式开始,紧张激烈的氛围笼罩全场。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三个组别。小组赛为循环晋级制,淘汰赛为三局两胜淘汰制,获胜后直接进入下一轮,直到决出冠军。比赛中最为激烈的部分莫过于单子单打比赛。参赛校友既有刚毕业的科大学生,也有毕业20余年的老校友,年龄跨度之大前所未有。年轻校友青春洋溢,活泼灵动;资深校友宝刀未老,身手矫健。新老校友碰面球场,紧握球拍,蓄势待发。他们技术娴熟,爆发力惊人,在空中打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特别是男单的决赛现场,杜远芳(9517)对战刘宇(9901),两人比分多次追平,一次次精彩的扣杀,优雅的跳动,看得周围观众大饱眼福。

经过多轮角逐,最终男单、女单和混双各组分别决胜出冠亚季军。作为奖励,校友会对获奖的选手颁发精美的荣誉证书与丰厚奖品,并合影留念。

获奖名单及合影如下:

男单

第一名:杜远芳(9517)

第二名:刘宇 (9901)

第三名:张宇鹏 (0911)

女单

第一名:谭画静(友人)

第二名:车嘉华(1001)

第三名:宋羽尧(友人)

混双

第一名:刘宇(9901) & 谭画静(友人)

第二名:周军 (9701)& 邓秭钦(友人)

第三名:孙保京(9903)& 金超超(0801)

女单和男单获奖前三名合影

男女混双获奖组合合影

全体参赛和活动人员的合影

在中国科大多伦多校友会主办,和中国科大校友总会、新创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比赛圆满成功。通过本次羽毛球赛,各位参与校友的情谊在比赛中升华,校友感情在比赛中凝聚,团队精神在比赛中发扬。比赛现场,参赛运动员密切合作,挥洒汗水和青春,赛出水平和风尚,展现了中科大多伦多校友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羽毛球运动水平。

比赛现场花絮

(新闻来源:多伦多校友会) 

中国科大闪电捐赠方式
—您的公益捐赠可获美国与中国个税减免!
1   支付宝账号:

支付宝二维码:手机支付宝扫描可支付

2)   微信捐赠:关注微信公众号USTCIF。发送“微信捐赠”即可按照提示闪电完成。

手机微信扫描可支付

3   在线捐赠:点击 GIVING.USTC.EDU.CN, 支持全球各银行网银与信用卡。
4)   银行账号

 

户名: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
账号:1109 1820 0010 106
支行名称:招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5)   美国与国际捐赠:Paypal账号:

手机扫描二维码可链接到paypal支付页面:

信用卡方式:点击 GIVING.USTC.EDU.CN, 支持全球各银行网银与信用卡;

支票

您可书写支票之后,通过手机拍照(或扫描)Email发送给我们,不必通过信件寄送,我们期望通过互联网的快捷手段方便您的捐赠。

Email:

请将注明"payable to USTCIF"的支票正反两面均扫描(或手机拍照)Email发送到如下地址,您对捐赠指定用途如有指定,请在支票或Email标注为盼。

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USTC Initiative Foundation, USTCIF)是美国国内税务署认可的501(c)(3)免税组织。在美报税(不限于持有美国护照或绿卡人士)之捐款完全免税。

USTCIF's EIN(Employer Identification Number,Tax ID): 27-4542683

Match Gift:多数美国著名公司匹配您通过新创基金会(USTCIF)给中国科大的捐赠。名单与信息点击这里。 您效力的公司如不在其中,欢迎联络我们

附言:“关键学科发展基金”或您的指定项目

关于捐赠目标:年度筹款行动目标是争取5800人(非5800人次)捐赠。争取更多校友支持,比鼓励少数校友反复参与更重要。新创基金会不接受科大校内学生捐赠;建议仍在深造之校友捐赠不超过20元;工作第一年校友捐赠不超过50元。基金会将尽可能检查退回科大在校学生的捐赠,退回年轻毕业生大额捐赠。

截止10月26日,已有约2369人通过新创基金会捐赠中国科大,年底前仍需争取3431人参与。

关于“关键学科发展基金”

中国科大“关键学科发展基金”第一批将支持数学、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生命科学等四学科(学院)的发展,支持引进国际一流青年人才。关键学科网页(含学院规划、院长致辞等详情)正在逐步更新中。

关键学科(学院) 定义原则是:

1)该学科(院系)是中国科大亟待发展的关键且薄弱(或曰有潜力)学科。因资源有限,本着雪中送炭(而非锦上添花)原则,支持更多能以四两拨千斤的力度带来改变的学科,而非已占据领先位置的学科。

2)学院院长兼具高度事业心和执行力。该院系领导不能仅是杰出科学家,且须是好的管理者,在管理岗位努力作为,愿景规划清晰。

2015年9月至今,新创基金会进行了超50人次调研,前述四学院院长均向理事会通报其学院发展规划。“关键学科发展基金”已通报中国科大,校方领导感谢后问“能保证未来5-8年每年连续支持1000万元吗?”可见学校之期待与急迫。

2016-10-04 上一篇: 预告:9月24日北京校友金秋午餐会 下一篇: 2016年年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