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积极促成科大与协和医大战略合作

6月13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北京协和医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暨座谈会在中国科大理化大楼科技展厅举行。会上,万立骏校长与曹雪涛院校长共同签署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北京协和医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北京协和医学院生物医学交叉学科人才培养计划(PhD Program)合作协议》。

中国科大生命科学学院在科大牵手协和医大过程中,是最重要的参与方和联络方之一,很大程度上促成了双方在生命科学和医学领域的人才培养和学科交叉等合作。

4月12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万立骏校长、陈初升副校长带队,到协和医大交流访。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薛天、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臧建业以及院校基础学院等一同参与前往。

6月13日下午,曹雪涛院士受邀在生命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厅做客中国科大论坛,分别做了题为“协和医学教育与中国医学发展”和“免疫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的体会与感悟”的报告。报告由生命学院施蕴渝院士主持。

新闻链接

为何结缘协和?科大办医学院吗?

中国科大牵手协和医大,战略合作内容何在?

协和医大校长曹雪涛做客《中国科大论坛》

中国科技大学校长一行来院校交流访问

相关图片

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