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多伦多地区校友会新春聚会落幕

 2017年2月5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多伦多地区校友会新春聚会在士嘉宝皇家御宴餐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87-12级的三十余名科大校友以及家属参加,其中还有几位校友特地从汉密尔顿市赶来。作为多伦多地区校友会的传统活动之一,本次聚会旨在促进校友们之间的交流,增进感情,同时帮助大家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工作和学习。

在聚餐过程中,大家纷纷表达了对科大的校园生活的怀念,天使路上的梧桐、老北门的紫藤,眼镜湖的荷花、还有也西湖的九曲桥……另外,刚刚毕业不就师弟师妹也向我们讲述了科大这几年巨大的变化,大家得知学校新建了连接东区和西区的地下通道后十分兴奋。

在品尝美食的同时,已经工作的师兄们热情地跟大家分享经验,指导正在求职的校友如何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比如想去银行就业的校友可以尝试着考CFA、SAS、FRM等证书,这样可以为自己的简历加分;想去工业界发展的校友,可以尝试着多参加会议,主动与业内人士交流。

最后,新年聚餐在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环节中结束了,大家表示希望彼此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更上一层楼,也希望校友会今后能够组织更多的活动越办越好!

供稿:中国科大多伦多校友会
 

 

 

 

2017-02-15 上一篇: 李文秀 下一篇: 2017年中国科技大学无锡校友会年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