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 | 今年“郭奖”得主去哪儿?

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是郭沫若奖独家资助方,连续十余年资助郭沫若奖学金。

相关阅读第36届郭沫若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设立于1980年的郭沫若奖学金(简称“郭奖”)是新中国第一奖学金、首个个人冠名奖学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生最高荣誉奖。

今年获得郭沫若奖学金的33名本科生将全部去往国内外一流高校或研究所深造,其中28名同学将赴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巴黎高师、麻省理工学院等在内的国外一流大学深造,占今年获奖总人数的85%。

“郭奖”得主们将前往哪些地方深造呢?

36年以来,共有784名本科生和95名研究生获得了“郭沫若奖学金”。他们在科研、教育、学术、商业等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涌现了许多杰出人物,赢得了社会的关注和认可。让我们祝福和期待这些优秀的科大学子,在国内外广阔的舞台上赢得更大的奖章。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2017-05-26 上一篇: No More Content! 下一篇: No Mor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