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会通过年检

说明:新创基金会秘书处目前代行中国科大北京校友会秘书处部分职能。国家有关部门年检审查了包括新创基金会组织与财务在内的工作情况。北京校友会年检是新创基金会的工作规范性的检验。

2008年4月28日,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在北京市民政局完成2007年度年检,年检结论为“合格”。年检结论标明,2007年北京校友会的工作严格遵守国家的相关法规政策,工作规范。此前,北京校友会分别在北京市税务局、民政局、统战部和质量技术监督局等多个政府部门汇报备案了校友会在过去一年的组织管理、校友活动、财税状况,校友会在这些部门的年检申报全部顺利通过。

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是中国科大在境内唯一合法注册的校友组织。2008年1月初,国家民政部门批复北京校友会与新创基金会“接受社会捐赠”的资格。

北京校友会感谢杨文芹老师对年检工作的热情支持。北京校友会年检结论通知书参见下图。

2008-04-30 上一篇: 项目支出审批制度通过 下一篇: 校友佳作:快乐投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