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校友聚“龙门”

校友龙门阵第三期图片花絮

文字新闻:校友龙门阵第三期北京落幕

师生相见欢:施忠(8516,左,穿深色T-shirt者)与赵昊(8211,穿白色衬衫)握手。施忠是长江商学院EMBA第三期校友,赵昊是他在长江求学时的论文导师。

张树新表示热闹的龙门阵或许会成为下一拨H1N1流行的发源地。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刘劲(888)演讲中。他请校友判断PPT右侧屏幕的两张桌子哪张更长(答案是一样长)。刘劲称“考进科大是最了不起的一件事”,随后他的人生不太得意,甚至在做化学实验造成爆炸,黯然离开生命科学转行。

主持人赵昊(左)介绍曹辉宁教授(右)登场。曹辉宁13岁从江苏盐城一中考入中国科大少年班。

观众提问:他向曹辉宁提出金融创新得益于政权的强势监管,而今天源自美国的创新如何保证全球监管?这个观众介绍“我也来自科大,不过是天津科技大学。”

百度公司商业分析部总监诸达晨(9300、斯坦福大学博士)向曹辉宁教授提问:长江的MBA有无中国特色? 画面第一排右二黑色衣服者为87少叶一火(阿里巴巴中国雅虎口碑网负责人),长江商学院EMBA在读学员。龙门阵的前一天,他在同一间教室上课。

会场一角:何宜杰(9316硕士,距镜头最近,穿白衣者)与夫人在聆听演讲。镜头远处托腮女生为海归仅仅数月的中国银监会黄直(95少,哥伦比亚大学博士)。镜头远处引颈绿色体恤男生为三星研究院吴起博士(95少)。

茶歇中校友交流:左起王利锋(87少,方幸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数码公司总裁 )、李林青(8715,宝洁大中华区客户生意发展部副总监)、孙晓润(8816,雀巢公司)、张健(8712,安永会计师事务所)。

演讲等正式议程结束,校友交流中,镜头近处正中为曹辉宁教授。

活动开始前,帅琪(9514)与张树新交谈。帅琪在芝加哥大学商学院获得MBA学位,现供职于香港汇丰银行。专程从香港赶来的帅琪龙门阵结束后即从首都机场返回香港。——每次校友龙门阵,均有数位校友专程中境外飞来。勿庸置疑,校友龙门阵已成为最国际化的中国科大校友活动品牌。

活动结束后,校友继续一诉衷肠。镜头左方为伍晓东博士(79少)与袁睿歙教授(80少,清华大学自动化系)。

活动即将开始前:右起陈佳(801,和佳软件公司董事长,大半边脸被遮住者 )、周全(773,IDGVC)、张树新(813)、刘劲(888)。

阅读通知,了解校友龙门阵详情

校友龙门阵海报(AI文件请见这里

鸣谢:新华社记者黄堃(9918)提供摄影支持。牟志坚(796)的 提供互动大屏幕和网络直播服务。欢迎大家跟踪中国科大迷你博客 www.zuosa.com/ustctwitter.com/ustconline 中国科技大学新闻中心向校友提供《科学的春天》光盘。

活动主办: 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北京校友会、长江商学院;承办: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协办:中国科技大学金融街校友会。

2009-06-22 上一篇: 校友龙门阵第三期北京落幕 下一篇: 校友龙门阵在长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