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博士兵团调查开始

点击浏览"海外博士兵团调查"详情

2009年10月24日起,中国科技大学代表团赴美访问,校长侯建国将出席代表团部分行程。中国科技大学代表团此行重要目的为招聘一流人才,充实师资团队。

为摸清中国科大海外博士分布详情,促进赴美人才招聘与今后中国科大之人才引进工作、加强与校友沟通,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与中国科大校友总会、人事师资处在2009年10月开始推出“中国科技大学海外博士兵团调查”。

中国科技大学呼吁在境外已获博士学位的中国科大校友填写调查,并请转发给您身边的校友(例如您学生、同学、同领域的科大校友)。

关于本次调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总会、人事师资处郑重声明,“中国科技大学海外博士调查”仅用于完善校友信息、促进人才引进工作。并对隐私问题做如下承诺:

1.调查数据不透露(含转借、复制或出售)给第三方机构或个人,更不用于商业目的。调查数据不公布,亦不在互联网透露校友隐私与联系方式。 2.未经校友本人同意,不向其他机构、个人透露个人隐私与联系方式。

新创基金会以服务科大、服务校友为宗旨。2009年以来,首批两次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中国科大8人入选。在中国科大加速人才引进之际,新创基金会致力于协助中国科大的人才引进工作,除2008年推出“新创讲席教授”制度之外。新创基金会在2009年先后进行“海外学术兵团调查”(即海外获终身教职序列的学术界校友)调查。在10月中国科大代表团启程之际,新创基金会还将推出中国科大访美代表团专题网页。

在十一长假期间,新创基金会已向北美校友发出Email,开始调查工作。

2009-10-07 上一篇: 建国60周年暨51周年校庆简报发布 下一篇: 2009年10月捐赠光荣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