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校友捐赠网升级上线

启事:新创基金会招聘校友联络与创意专员

温馨提示:仅限中国科大校友捐赠,不向社会人士募捐,请知悉。您的公益捐赠将获税前扣除优惠

改版升级后的中国科大校友捐赠网入口

2010年8月初,改版后的新中国科大校友捐赠网上线。 中国科大校友捐赠网界面更简洁清晰,增加了财付通集成捐赠通道,使在线捐赠更方便。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期待更多校友捐赠,支持中国科大。

中国科大校友捐赠网集成了财付通通道。财付通是腾讯公司创办的在线支付平台。目前在国内第三方支付平台中,财付通仅次于支付宝,占据近1/4的市场份额。2010年7月,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与财付通签署协议,实现了财付通集成通道。早在2008年7月7日,新创基金会已开通基于支付宝的中国科大快速捐赠平台。改版的捐赠网中,还改进了捐赠流程与界面,增加了进度条,放弃了要求用户先注册再捐赠的繁琐流程,方便校友在数分钟内完成交易。

目前,新中国科大校友捐赠网支持如下多种形式的捐赠:

1. 支付宝、财付通捐赠:校友如有支付宝或财付通账号,可通过捐赠网完成捐赠;在集成之后,捐赠者只需登录中国科大校友捐赠网,并不需要输入中国科大捐赠账号等信息即可快速转账;

2.国内主流银行的电子银行转账:在支付宝与财付通平台中,校友只需开通了一家国内主流银行的网上银行,可迅速转入电子银行界面转账捐赠,并不需要支付宝、财付通与首信易支付账号,也不必扣缴手续费。

3.信用卡刷卡捐赠:校友可通过财付通或支付宝转入信用卡捐赠方式,只需输入信用卡卡号等信息,即可实现刷卡捐赠。

新中国科大校友捐赠网实现跨银行跨地域提供多种银行卡在线交易的网上支付服务。财付通、支付宝等多种第三方支付方式开通,将便于校友的电子银行或信用卡便利捐赠。新创基金会将在近期对页面美工设计进行完善,但功能已可正常使用。

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感谢近四年来校友的持续支持,并承诺以财务公开与规范运作,更好的凝聚校友,服务科大。

中国科大校友捐赠网演示:点击这里快速填写信息。

中国科大校友捐赠网演示:选择支付方式。您如果使用电子银行,可选择财付通(或支付宝)通道。即使无财付通(或支付宝)账号,也可利用电子银行转账。

中国科大校友捐赠网演示:网上银行支付中。

中国科大校友捐赠网演示:最方便的信用卡刷卡捐赠。

中国科大校友捐赠网演示:捐赠完成,温馨致谢。

启事:新创基金会招聘校友联络与创意专员

2010-08-09 上一篇: 《运行经费审批制度》原则通过 下一篇: 北京校友再聚清凉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