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行金牌之师”行动开始

立即支持,点击在线捐赠!

2010年9月24日,“iGEM,爱科大”专题网站发布,新创基金会将开始“壮行金牌之师”筹款行动,为中国科大iGEM代表队募集8万元捐赠。

“iGEM,爱科大”专题网站”,点击上图可浏览。

“壮行金牌之师”目标是争取草根校友捐赠,为科大iGEM代表队募集8万元捐赠。支持科大代表队捍卫“中国科大,中国第一”的辉煌。

新创基金会已获3位资深校友承诺:按等额匹配iGEM行动捐赠(上限人民币4万元)。也即草根校友捐赠总额如得到募集4万元,他们也将匹配捐赠4万元。集腋成裘,我们呼吁您帮助iGEM代表队获得这笔匹配捐赠。

新创基金会将从9月25日开始,以校友简报特刊的方式开始筹款动员,并将在人气聚集的校友论坛、BBS与社交网络(人人网、Facebook)开始动员。

校友简报特刊,这是新创基金会首次发送主题为筹款的校友简报。

中国科大瀚海星云BBS进站画面。

图为“壮行金牌之师”海报,张贴在9月18日北京校友烧尾宴现场。

图为“壮行金牌之师”海报,张贴在9月18日北京校友烧尾宴现场。

财务说明与承诺: 中国科大iGEM代表队已向校友提交预算,参见这里。代表队承诺向校友提交财务报告并通报细目。新创基金会将审核细目并审核相关票据。

新创基金会承诺财务公开,此前已连续三年公布财报并接受外部审计。包括iGEM项目在内的2010年财务状况将在2011年初接受独立审计并公布审计结论。新创基金会承诺为大陆校友提供公益捐赠税前服务。

中国科大iGEM代表队捐赠方式——您的公益捐赠可以减税!

立即支持,点击在线捐赠!

1.银行账号

户名: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

账号:8603 8046 6310 001

支行名称:招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附言:iGEM

无论通过何种方式捐赠,烦请您通过Email通知新创基金会秘书处。如果通过汇款捐赠,请在汇款附言中留下您的姓名、班级号、联系方式。

2.支付宝账号:

校友基金以支持科大师生为目的,不建议科大校内学生捐赠。

2010-09-24 上一篇: 争创一流信息学院,发展基金设立 下一篇: 水泊梁山,决战麻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