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向中学师生问候新年

2010年12月,中国科大发布一款动画贺卡,向全国中学师生问候新年。这是中国科大首次借助多媒体手段向中学师生与家长问候节日。

中国科大2011年新年贺卡(师恩版)——针对中学教师。

自文革结束以来,中国科大向来是最注重中学工作的中国高校。在高校高高在上的年代,中国科大率先派遣高水平教授深入各省市,宣传中国科大;在中国高校采用黑板油印的招生简章时,中国科大在1981年推出全彩色招生简章,引起最优秀中学生的瞩目。信息时代,如何加强与中学师生、家长的沟通,通过互联网等手段增强中国科大的影响力,已引起中国科大的足够重视。2011年“来自中国科大的新年问候”贺卡,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向学校提议,并协助聘请设计师制作。新创基金会今后将继续通过各种方式协助中国科大招生。

中国科大2011年新年贺卡(亲情版)——针对中学生。

中国科大2011年新年贺卡发送界面,点击上图可进入。据悉,中国科大已动员在校学生发出数千份电子贺卡。

2010-12-30 上一篇: 对中国科大受赠专项审计结束 下一篇: 校友志愿者助力北京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