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乐民将捐科大1000万元,创校友个人记录

亲爱的校友:

国庆快乐!傅乐民(806/8011)将向中国科大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或创校友向中国科大的个人捐赠记录。您能否也捐赠科大?因为:

根据协议:中国科大须争取在2014年11月2日、2015年9月20日之前分别获2014、6000位草根校友捐赠;傅乐民履约兑现承诺。中国科大与新创基金会呼吁全球校友,无论贫富贵贱,均能回馈母校。

校友无论贫富贵贱,均能回馈母校。傅乐民曾说,我并非最有钱、最成功的科大人;支持科大,捐赠科大,绝不仅是土豪的责任。我们呼吁每位校友,一起来响应傅乐民的号召。众志成城,众筹“文体科大”! 用行动向傅乐民致敬才是真的致敬!

傅乐民称回馈母校仅属抛砖引玉,呼吁更多校友捐赠母校,期望科大早日成为国际一流。

傅乐民拟向母校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中,900万元用于学校中校区综合体育中心游泳馆建设升级,100万元用于设立“校园文化与体育基金”。据了解,该捐赠是中国科大历史上校友个人捐赠的最高额,在中国科大设立专门的校园与文化基金也尚属首次。

2014年9月20日,中国科大进行56周年校庆日活动。傅乐民与中国科大、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签署两份书面文件《关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运动中心游泳馆捐赠意向书》和《关于体育与校园文化基金捐赠协议书》。

两份文件约定(注1):

1)新创基金会承诺于2014年11月2日之前争取到2,014位的校友捐赠,且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6万元。达成以上条件时,傅乐民首先兑现人民币100 万元捐赠款,用于中国科大设立“校园文化与体育基金”;

2)新创基金会承诺于2015年9月20日之前争取到6,000位的校友捐赠,且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 万元;傅乐民再捐赠人民币900万元用于设立用于支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游泳馆建设升级[注2]。

校友的匹配捐赠统一纳入校园文化与体育基金(捐赠者另行指定者除外)。

中国科大即将启动在中区动工新游泳馆。新游泳馆竣工时,将结束科大是C9高校中唯一无室内游泳馆的尴尬历史。校友捐赠将使新游泳馆从丙级提升为甲级,或可举办“全国性与国际单项比赛”。

侯建国校长表示,傅乐民将创造捐赠记录。我们呼吁6000位校友一起来创造更好的科大!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

财务说明与承诺:承诺财务公开,捐赠校友有权调阅财务详单。还承诺为中国大陆校友提供公益捐赠税前服务。基金会每年在年报之财务报告中透露“体育文化基金”的去向。

申请与审批:科大校方承诺,将由捐赠校友代表与相关部门组成管理委员会,联合接受学生(社团)申请。也即,不由校方部门单方面决定经费去向,充分尊重捐赠校友代表权力。

捐赠对象与额度:中国科大已毕业校友,绝不鼓励学籍尚在科大之学生捐赠。建议仍在深造之校友捐赠不超过20元;工作第一年校友捐赠不超过50元。新创基金会将尽力为捐赠金额明显高于建议金额的年轻校友退款。

 

校友简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编辑,通常在每月上旬向校友发送。感谢您与中国科大保持信息与心灵沟通!
通过新创基金会捐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点击这里。 发表评论,请联系编辑 。订阅或退订,可点击这里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Initiative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