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Amazon血拼?中国科大可获捐赠

 

亲爱的中国科大校友:

感恩节快乐!黑色星期五购物日,您在美国用Amazon购物么?不多花一分钱中国科大可获捐赠啦!您只需10秒操作即可在购物的同时为母校做贡献:

使用原有Amazon账号登录Smile Amazon,右下方的Search框内搜索USTCIF的EIN(27-4542683),然后选择将捐赠指定给USTCIF。以后购物登录Smile Amazon即可,无需再次操作。指定USTCIF成功,今后登录直接购物即可。

绑定USTCIF后,购物的页面上方显示“Supporting: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Initiative Fou”(如上图红色框内所示)。除此之外,此网站与Amazon完全相同。符合条件的商品,显示“Eligible for AmazonSmile Donation。

Amazon推出子网站Smile Amazon,在该子网站购物,将您账号绑定USTCIF,Amazon会将购物消费总金额的0.5%捐赠科大。USTCIF是美国501(c)3认可的公益组织,已自动加入Smile Amazon列表,已完成注册和银行账户认证。

无需多花一分钱!

Smile Amazon所有物品的种类和价格(包括折扣)均与Amazon相同,校友无需多花一分钱,购物同时捐赠母校。您指定捐赠给USTCIF,基金会也不需要负担任何其他费用。

捐赠用于何处?

资助科大的公益项目包括:西区精神杰出教学奖、郭沫若奖、“困学守望”奖教金、“瀚海航塔”奖教金、爱心奖学金、招生专项等等,更多项目请点推进项目。每年,新创将公益项目划拨资助科大师生,第二年年初接受会计师事务所第三方审计。

新创基金会坚持公布项目进展及资助学生的去向等,可点击浏览近期项目报告,更多点击项目进展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

2015年11月24日

 

校友简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编辑,通常在每月上旬向校友发送。感谢您与中国科大保持信息与心灵沟通!
通过新创基金会捐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点击这里。 发表评论,请联系编辑 。订阅或退订,可点击这里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Initiative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