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校友:

时值11月28日感恩节前夕,我们向您呈上感恩,感恩科大,感谢有你!

此刻,我们感恩科大——中国科大是中国最善待学子之高校。从建校伊始,校长向春节不能回乡学子的压岁钱传统,到今日给贫困学生的隐形资助;科大最早给予学生转换专业的自由。2013年更在全校全面放开自主选择专业;1984年,管、方两校长力主在学生而非教师宿舍安装暖气的决定,近三十年来温暖了数万名寒窗学子的心。感恩善待你我的科大,是每位学子回馈中国科大的情感基础。

冲刺中的“挑战马拉松,致敬瀚海名师”是一次感恩行动——我们已收到1830人次捐赠“瀚海名师”50.40万元,用于奖励学生票选的科大“瀚海名师”。12月1日上海马拉松在即,2013人次、55万元草根捐赠冲线有望。如您尚未捐赠,期待您参与,这是对科大最好的感恩。明年中国科大向学生票选、您捐赠参与的十大“瀚海名师”颁奖时,这份奖教金必然情谊深重。

因此,感谢有你——感谢您以捐赠、志愿服务等方式支持科大。我们不仅感谢您在10月至今对“瀚海名师”奖教金的捐赠,也感谢您从2006年至今通过新创基金会捐赠或支持母校。您和校友的捐赠,使得郭沫若奖、爱心奖、招生基金、困学守望等公益项目得以实施。您的志愿服务或建言建议我们也铭记在心。

强大的校友基金对于一流大学至关重要。校友基金壮大之日,中国科大方能以千钧之势,影响中国。而你我都有责任、权力参与支持科大。新创基金会运行近七年,点滴成绩均源于您和校友支持与热情参与! 感恩节快乐,谢谢您!

张树新,81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主席

2013年11月26日,感恩节前夕

 

校友简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编辑,通常在每月上旬向校友发送。感谢您与中国科大保持信息与心灵沟通!
通过新创基金会捐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点击这里。 发表评论,请联系编辑 。订阅或退订,可点击这里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Initiative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