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olidays! Is USTC on your gift list?

 

亲爱的中国科大校友:

祝您节日快乐,阖家安康!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感谢您对母校的支持。互赠礼物祝福是迎新的习俗,您能否考虑2016年年末捐赠中国科大?12月31日前捐赠可在中美两国获2016年减税。

岁末更是北美捐赠高峰季,如有慈善预算,我们感谢您将部分用于支持科大。您的捐赠可获IRS501(c)3免税。校友的慷慨捐赠曾改变年轻的科大学子,激励母校教师。他们的故事请见这里

2016年中国科大年度捐赠行动的进展:争取5800人捐赠中国科大的目标有信心完成,已有5580位校友参与,我们有信心再争取220人,与您一道完成目标,兑现对母校的承诺。2016年校友已通过新创向中国科大捐赠超2000万元,总额可望是历史最高的2015年的四倍。但君不见,2016年中国大学接连获亿元捐赠,校友还需要付出艰苦努力支持中国科大。

接受科大校友捐赠是沉重的责任,因为科大人科学理性严格!请放心:

1)新创基金会将公开、透明将您的捐赠用于支持科大公益项目,未来数月将继续通报项目进展,包括通报各关键学院的发展状态,关键学科发展基金项目的进展。

2)新创基金会将继续努力在中美等地推出更多校友与行业活动,发布各校友集中城市与行业的研究报告,服务校友。

如果您已捐赠中国科大,请接受中国科大的谢意。祝所有校友迎来更美好的201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

美国IRS501(c)3免税与中国公益性税前捐赠扣除机构

2016年12月24日

中国科大闪电捐赠方式
—您的公益捐赠可获美国与中国个税减免!

1)   微信捐赠:关注微信公众号USTCIF。点击“微信捐赠”即可完成。(目前上限为每日3000元)

建议海外校友捐赠美元,因新创(美国)基金会维持IRS501(c)3资质,需更多公众支持,人民币捐赠对该资质无效。

手机微信扫描可支付

2   支付宝账号:

支付宝二维码:手机支付宝扫描可支付

3   在线捐赠:点击 GIVING.USTC.EDU.CN, 支持全球各银行网银与信用卡。
4)   银行账号

户名: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
账号:1109 1820 0010 106
支行名称:招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5)   美国与国际捐赠:Paypal账号:

美国捐赠,IRS501(c)3免税;信用卡、支票等美国或国际捐赠见左边栏。
附言:“关键学科发展基金”或您的指定项目

关于捐赠目标:新创基金会不接受科大在校生捐赠;建议仍深造之校友捐赠不超过20元;工作第一年校友捐赠不超过50元。基金会将尽可能检查退回科大在校学生的捐赠,退回年轻毕业生大额捐赠。

 

校友简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编辑,通常在每月上旬向校友发送。感谢您与中国科大保持信息与心灵沟通!
通过新创基金会捐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点击这里。 发表评论,请联系编辑 。订阅或退订,可点击这里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Initiative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