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起,中国科技大学代表团赴美寻才,校长侯建国将出席代表团部分行程。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总会、人事师资处、校友新创基金会特进行“中国科技大学海外博士调查”,摸清海外博士分布详情,促进赴美人才招聘与今后中国科大之人才引进工作、加强与校友沟通。恳请关注支持。
 
尊敬的校友,

2009年10月24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代表团将访美,代表团将在波士顿、纽约、费城、华盛顿DC、旧金山、洛杉矶等多个城市展开人才招聘,校长侯建国、副校长窦贤康将率团访问各地。

调查缘起与对象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总会、人事师资处特进行“中国科技大学海外博士调查”,我们期望尽可能摸清海外博士尤其是在美国获得博士学位的校友分布情况,促进中国科技大学代表团赴美人才招聘工作,并为今后中国科大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之人才引进工作奠定基础。我们期望通过调查:

1.摸清海外博士尤其是在美国获得博士学位的校友分布情况,促进中国科技大学代表团赴美人才招聘工作,并为今后中国科大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之人才引进工作奠定基础。

2.加强校友网络建设,促进中国科大与校友的沟通。

我们感谢您帮助完善“中国科技大学海外校友数据库”。恳请提供如下帮助:

1.恳请在境外已获博士学位的中国科大校友填写调查。由于我们对在科研院所担任终身教职序列的校友有较完备数据库—— 海外学术兵团数据库。因此,对在海外担任终身教职序列教职之校友,除非您发现在该数据库中被遗漏,不必再填本次博士调查

欢迎提供非终身教职序列的Research Assistant Professor、在美国国家实验室担任研究职位的校友、各大公司研究实验室担任研究科学家的情况。但调查不局限于学术界,也非常欢迎工业界校友提供信息。

2. 转发给您身边的校友(例如您学生、同学、同领域的科大校友)。

校友隐私承诺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总会、人事师资处郑重声明,“中国科技大学海外博士调查”仅用于完善校友信息、促进人才引进工作。我们谨此承诺:

1.调查数据不透露(含转借、复制或出售)给第三方机构或个人,更不用于商业目的。调查数据不公布,亦不在互联网透露校友隐私与联系方式。

2.未经校友本人同意,不向其他机构、个人透露个人隐私与联系方式。

非常感谢您,并祝校友国庆、中秋快乐!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总会、人事师资处
2009年10月3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海外博士调查数据登录

备注:1.班级请使用数字(例如9519),或字母加数字(例如SA9501);2.邮箱输入请勿在前后出现空格,否则格式检查可能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