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获第11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主办权

5月18日上午,历时2天的“第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图书馆顺利闭幕。在闭幕式前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申办大会”上,经过申办方答辩、现场提问和MBA院校代表投票,我校成功获得第十一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的举办权。我校侯建国校长专门就此次申办活动给申办组委会写信,副校长张淑林和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樑作了视频发言。


第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开幕式

中国MBA发展论坛是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青年企协MBA委员会指导的全国性MBA盛会,自2000年6月以来,已经先后在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院校成功举行九届。论坛发展至今,得到国务院、各省市政府领导、MBA培养院校、企业家等各界的广泛认同与支持,已经成为当今中国MBA最有影响力的全国性论坛。

第十届论坛参会代表近千人,来自包括美国、台湾、香港在内的各校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知名学者、企业家代表、政府领导以及MBA学员汇聚一堂。历届MBA发展论坛主题均紧扣时代脉搏,本届论坛主题为:“资源环境与科学发展”。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定涛教授和MBA中心负责人、MBA联合会各届主席参加了本届论坛和下届论坛申办大会。


中国科大论坛申办人员合影

5月17日上午,开幕式暨主论坛于徐州市开元明都大酒店举行。本次论坛还包括“MBA圆桌会议”、“企业家论坛”、“中外MBA教育论坛”、“MBA校友联谊活动”、“中外管理论坛”等五场主题分论坛。

科大MBA李明菊当选2009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

5月17日,在第十届中国MBA发展论坛“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颁奖典礼”上,中国科大MBA校友李明菊当选“2009年度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

此次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评选,是由中国MBA发展论坛顾问委员会及论坛主办单位中国矿业大学,根据网上投票、全国MBA院校投票,结合候选人学业成就、事业发展以及社会贡献等评选标准,综合评选产生。


李明菊在“2009年度中国MBA十大精英人物”颁奖晚会现场

李明菊是中国科大03级MBA毕业生,现任安徽省服装进出口股份公司董事长。在近年来严峻的国际贸易形势下,李明菊董事长带领全体职工克服重重困难,强化管理、锐意进取,连续实现年2亿多美元的出口创汇规模,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2009-05-17 上一篇: No More Content! 下一篇: 上海世博会闪耀中国科大科技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