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的春天》赠阅登记

凤凰卫视中文台在5月30日(周六)播出《科学的春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光荣与梦想》专题片,该片全面回顾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半个世纪以来拼搏奋进的创业历程和创新发展的辉煌成就。

应校友要求,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与校友总会即日起向全球校友赠送《科学的春天》DVD。

欲订阅《科学的春天》的校友,请花2分钟填写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新创基金会将尽快寄出DVD。

备注

1. 《科学的春天》DVD由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出资提供,新创基金会负责邮寄,不向校友收取任何费用。

2.赠阅活动针对校友,暂不向中国科大在读学生赠阅,敬请谅解。

3.欢迎海外校友订阅。为节省经费,我们可能选择集中托运方式运往境外。海外校友收到邮品可能较中国境内慢,但我们以一切手段尽快发出。

《科学的春天》赠阅登记系统

说明:1.请正确填写手机、Email以便可能的地址核对之用。

2.请务必填写工作单位。特别是如邮寄地址为工作单位时。根据邮递经验,无工作单位投递被邮政或快递公司产生错误率较高。

隐私承诺:校友新创基金会是中国科技大学的专业校友基金会。我们承诺未经本人许可,不向他人透露校友个人信息,更不在网络公开此类信息。

2009-07-04 上一篇: 项目支出审批制度通过 下一篇: 物理学院换帅,将冲击全球2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