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复旦科大携手单身俱乐部活动

2009年10月25日,浙江大学主办;复旦大学、中国科大协办的单身俱乐部活动在民建中央的多功能厅举行。来自三所著名高校的近200在京校友参加活动。

科大男生受欢迎

单身俱乐部现场

单身俱乐部活动由北京浙江大学校友会创办,迄今已有4年,本次活动邀请了复旦和中国科大北京校友会参与,人数从以往的四五十人激增至近两百人,而中国科大的参与对确保男女比例平衡举足轻重。据北京浙江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冯国震介绍,以往几场单身俱乐部总是出现女生多于男生的尴尬局面。据本次报名40多名科大校友中90%以上是男生。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李莉秘书长也打趣道,我们在动员校友参加时,以本次活动会有大量优秀的中国科大男生出席作为鱼饵,吸引优秀复旦女生加入俱乐部。据称,兄弟高校对中国科大男生印象是智商高、人品好、勤奋努力、做人做事都差不了。

趣味活动打破传统相亲的尴尬坚冰

来自复旦大学的两位专业婚礼司仪鼓动参与者积极参加游戏

主办方北京浙江大学校友会特地请来两位复旦大学的专业婚礼司仪,与浙江大学的两位主持人一起组织了多个小活动为参会者消除尴尬情绪。“钱组合”活动中,参与的三个男生被定价5毛,三个女生定价1块,当主持人喊2块5、3块等各种钱数,台上立刻一片混乱,为了防止自己落单,有人大胆出击,不论男女,抓住了就紧紧熊抱在一起;更有甚者,已经成功组合的群体,为了不断防止落单者的强行加入,使出降龙十八掌,把落单者排除在外。接下来的“松树与大树”活动,更是把现场气氛带到了一个小高潮,台上乱成一团,台下笑翻一群人。

 

浙江大学的两位主持拿出他们的传统节目—模仿秀,邀请现场男女配对,模仿经典影视情侣动作。在这个环节里,科大男生纯朴又不失幽默、自然又敢于争取的性格征服了全场观众。一位04210的校友和搭档抽中难度系数最高的一张图片--男士双手捧女孩脸深情对望。该动作照片一出现在大屏幕上,就引起全场观众兴奋的尖叫,被称为值得期待的模仿演出。最终,这位04级校友非常大方得带着女伴完成动作,观众用最热烈的掌声肯定了他们的表演。一位0211的校友不仅仪表堂堂,而且口才极佳,与搭档表演的夏雨和袁泉情侣档也非常成功。

白发苍苍的相亲人,原来是父母代子女出征

下午2点半左右,现场来了一位白发苍苍的婆婆,负责签到的同学们禁不住窃窃私语,对这位复旦校友特别感兴趣。活动开始以后,这位婆婆就要求上台发言,原来是给自己女儿来征亲的,她这样介绍自己的女儿,有才,有貌,热爱家庭,希望能找到一个同样热爱生活,能与女儿相伴终生的优秀男生做自己的女婿。 科大北京校友会提供150份礼品。

北京浙江大学校友会同事在观看礼品

中科大北京校友会为本次活动提供了150份充满生活情趣的礼品,生机盎然的绿植、精美实用的小闹钟、憨厚可爱的Bank Bear给参与者送去了中科大的祝福。

四个小时的现场活动结束后,参会者一起享用了民建中央餐厅提供的自助晚餐,很多人表示这样的活动很好,可以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尤其是不同高校的校友在一起交流,更有意义。

致谢:感谢主办方北京浙江大学校友会的邀请,感谢复旦大学北京校友会。

供稿:中国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

2009-11-01 上一篇: 项目支出审批制度通过 下一篇: 科大复旦北京校友足球传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