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快速捐赠平台:快速捐赠平台开通后,支付宝捐赠已被集成,您已无需帮助网页。无论有无支付宝账号,无须参阅如下帮助,可立即捐赠,点击这里

1.登录支付宝网站
https://www.alipay.com/
输入Email地址、登录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
 
2.点击“我要付款”。您有两个选择:即时到账付款、担保交易付款。如果选择“即时到账付款”,请转步骤3,4;如果选择“担保交易付款”,请转步骤5,6,7。
 
3.如果选择“即时到账付款”,捐款将直接进入我们的支付宝账户内(注意此方式上限为500元人民币)。
 
4.请正确输入新创基金会支付宝账户:,请在备注内注明姓名、班级(或您和科大的关系)。
 
5.如果选择担保交易捐款,此过程需要得到您与新创基金会双方的确认,这样较为安全,且无上限。
 
6.需注意的是,2008年7月7日前新创基金会未开通“支付宝”集成手段。受支付宝网站交易规则所限,如果您期望通过担保交易付款,必须先由我方发起收款交易。
 
7.请Email告知我们您的支付宝账号与捐赠额度,以便我们向您发起收款行为;当您收到我们的收款请求后,按照支付宝付款步骤,您就可以方便、安全向我们捐赠了。
   
8.收到您的捐赠信息后,会在第一时间内尽快与您取得联系。感谢您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