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送别2008届毕业生

相关新闻:中国科大隆重举行200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转自中国科技大学新闻网

2008年7月3日,中国科大3000余名毕业生迎来学有所成的光荣时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0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着装授予仪式在东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他们在这里挥手告别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开始崭新的人生征程。

中国科大2008届毕业典礼现场

典礼中,朱清时校长为毕业生扶正流苏。

毕业前夕,饶子和、王维嘉、张云飞、林间、张亚勤、郭元林、姜涛等校友通过中国科技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为毕业生献上寄语,激励年轻的毕业生追求卓越。

新创基金会向毕业生赠送的贺卡封面(点击浏览大图)。同样内容的喷绘海报放置在大礼堂入口处,成为毕业典礼的一道风景,许多同学纷纷与海报合影留念。

南开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饶子和(732)给毕业生的寄语是“与中国科大二零零八届毕业生共勉——传科大精神,做民族脊梁”。

毕业生贺卡内页(点击浏览大图)

美通无线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总裁、无线网络与拇指经济先驱王维嘉博士(776)的寄语看似矛盾却颇具哲理。他的寄语是“秉持个性,走适合自己的路。限制自我,行帮助他人之道。”

微软全球副总裁、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勤博士(78少)送来的祝愿诙谐幽默,他“寄语亲爱的同学们:成功=IQ+EQ+阿Q 人生更精彩!”

紫光集团总裁郭元林(786)祝愿毕业生同学“脚踏实地,追求卓越。”

美国加州大学河边分校计算机教授、美国计算机学会会士(ACM Fellow)姜涛的寄语也是警示“等在你们面前的不仅有机遇”。

中星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中国十大杰出青年邓中翰博士(877)则祝愿“祝愿亲爱的同学们努力实现心中的梦想,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

毕业生贺卡背面(点击浏览大图)

联和运通投资公司董事局主席张树新(813)与毕业生共勉的寄语则是“校友是你我终生拥有的资产,母校是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

亚信科技共同创始人、游龙网络科技公司董事长张云飞博士(777)寄语04级同学“勤勉做事, 真诚做人, 德才同修, 心身俱祥。”

张云飞博士给毕业生的祝词(点击可浏览大图)。

美国伍兹霍尔海洋研究所资深研究员、美国地质学会会士林间(777)对毕业生的期待则是“看得远,做得实”。

林间校友给毕业生的寄语。

2008年7月3日毕业典礼现场,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向毕业生赠送了校友手写的签名贺卡,祝贺2008届毕业生学成。(由于时间紧张,未能将张云飞和林间校友的寄语加入贺卡中,将通过电子版向毕业生发送。)

除向2008届毕业生赠送手写贺卡之外,新创基金会还提供毕业辅导,新创基金会向全体毕业生提供全球各地校友组织的网络信息(新闻另发)。

2008年7月4-5日,新创基金会联系83级校友提供六场别开生面的对话会,为毕业生和校内同学提供生涯导航。这六场对话会为《忠诚与背叛,妾身千万难——832校友对话学生》《钟情化学,死生不渝——833/8312校友与学生对话》《拷问837地空兵团——837校友与学生对话》《对话838还乡团》《投资金融十虎将之武林决战——PK 83级投资金融界杰出校友》《企业家校友之风云对话》。这些系列对话活动受到同学的热烈欢迎。有毕业生在乘车离开合肥前坚持听完两场对话会(新闻另发)。

2008-07-08 上一篇: 项目支出审批制度通过 下一篇: 校友佳作:快乐投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