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简报第八期发布

点击阅读新创基金会简报第8期

2008年7月9日,新创基金会简报第8期发布。秘书处正向全球校友发送这份电子简报。

新创简报内容和样式在不断改进中。新创简报以通报基金会过去一月为校友所做的工作为主。因校友要求,本期简报收录了过去一月中国科大发生的重大新闻。新创基金会正与中国科大新闻网考虑联合向校友发布简报。

2007年11月,新创基金会简报首次编辑发布,当时只向约200位校友发送。其后新创基金会不断改进新创校友简报的内容。最近几期简报,加入了在线捐赠,以便校友捐赠支持母校。新增的订阅退订链接,方便读者的需要。目前,简报美工效果仍显粗糙,但新创秘书处致力于为全球校友及时提供母校和校友基金的信息。尽管人手有限,新创基金会在元旦、春节等假期仍坚持工作岗位编辑简报特刊,向数万名校友恭贺佳节。

新创基金会已向校友发送十余万份,受到校友欢迎,许多校友回信表示感谢,并对新创基金会与中国科大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议。许多校友阅读简报之后慷慨捐赠。母润昌曾致信表示“很高兴收到邮件(指简报),感谢基金会各位校友为我们光荣的母校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科大的五年学习生涯对我们的人生起了决定性的作用!我们积极支持新创基金会的工作,我...出差回来后就办理捐献...手续。” 服务校友、沟通信息是编辑新创基金会简报的目标,我们将继续改进这项工作。


2008-07-09 上一篇: 项目支出审批制度通过 下一篇: 校友佳作:快乐投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