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校友相聚湖畔公园

欢迎加入大纽约地区校友邮件组

更多图片:图片花絮1图片花絮2(摄影吴明桥、徐晶)。

为庆祝中国科技大学50周年校庆、联络校友感情,大纽约地区中国科大校友于9月27日在新泽西自由州立公园举行了大型野外烧烤活动。自由州立公园位于哈德逊河西岸,与曼哈顿下城、自由女神像隔水相望,风景优美。

尽管天气预报称当日有暴雨,在活动的三四个小时中,除零星的雨雾之外,天公作美,保证了活动的成功进行。当天两百多位校友从纽约、新泽西、麻省、康州、宾州、特拉华、马里兰、罗德岛纷纷赶来。他们中既有78级的学长,也有一位0711的年轻同学。许多校友们还带来了亲属。校友们一边享用刚出炉的烤鸡、热狗、意大利香肠,一边畅谈在美的生活,工作,学习。最近毕业来美的校友和学长们分享母校的最新消息。

野外烧烤活动中大纽约地区校友会分发了USTCAF、新创基金会的宣传手册。各年级校友分别合影留念,并共同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说明:感谢大纽约地区校友会提供新闻与照片,谢华锋(952)供稿。吴明桥(9411)、徐晶(96少)摄影。


校友徜徉在美丽的自由州立公园

美丽的自由州立公园

Registration Park的女生们,右下角为《新创基金会年报》


校友踊跃登记


93级校友合影

90级之前的校友合影


军容鼎盛的95级兵团


96-97联军合影


98-99级合影,科大男女比例已成7:9?


00级之后校友合影:我们最朝气蓬勃,人多势众!


少年班校友合影

14系、20系校友合影

11系校友合影


USTC Couple



硅谷校友杀猪吃,纽约校友啃玉米,日子也还行

欢迎加入大纽约地区校友邮件组

2008-10-01 上一篇: No More Content! 下一篇: 8月29日中国科大上海金融青年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