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动力人生”座谈会通知

8513徐星仲校友座谈会通知

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毕业了可以捣腾啥?显然当教授、烧锅炉、装空调是一小撮人干的事儿,但更多同学走出校园之后的人生或许都在关注思考?

工程科学学院特别是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的毕业生如何规划职业?我们邀请您与北京全四维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星仲校友促膝座谈,探讨中国科大工程学院毕业生开创职场蓝海!

徐星仲是中国科大8513校友。他1990年获得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工程热物理专业学士学位。1996年获得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博士学位。2004至今徐星仲担任北京全四维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星仲是叶轮机械气动热力学、计算流体力学等领域技术专家,是中国电机工程 学会火电分会会员、行业权威刊物《发电设备》特邀编委。2000年,因在200MW汽轮机机组改造项目中的突出贡献,徐星仲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徐星仲情系母校,他在2010年7月回校出席85级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并提出捐赠母校,支持培养他的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的人才工作。10月,徐星仲通过四维动力公司捐赠21万人民币在热科学系设立奖学金,11位本科生与研究生荣获首届奖学金。

您如果有志于能源动力行业,或者期望求职,四维动力人事经理可当场接收简历。没有求职压力的同学,欢迎您来打酱油——徐星仲将阐述对能源动力行业的看法,分享学长们的人生足迹,给你启发。

时间:2010年11月3日16:30

地点:安徽合肥中国科技大学西区力学一楼504多媒体教室

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热科学和能源工程系、校友总会、校友新创基金会

关于北京全四维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全四维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四维动力)是一家致力于向能源动力行业提供先进高效发电与驱动用汽轮机产品和服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上地开发区。 四维动力致力于汽轮机新技术研制和新产品开发;同时本着产学研相结合的方针,联合国内和国际汽轮机行业大型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努力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化。2008年,四维动力被北京市科委首批新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四维动力在总结中国叶轮机械气动热力学和结构材料力学科研成果基础上,经过多年的理论研究和工程试验,2004年正式推出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领先水平的新一代全四维汽轮机精确设计体系及其配套技术。与传统设计技术相比,这一技术可以使汽轮机组的效率提高5%~8%,出力增加10%,机组热力性 能由上世纪50~60年代水平一步提升到当前国际领先水平,性能指标优于或等同于国外一流公司的同类产品,同时产品的安全可靠性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四维动力一以贯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感,多次捐赠支持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目前,四维动力公司已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捐赠设立冠名奖学金。

2010-11-02 上一篇: 中国科大车贴设计样稿反馈调查 下一篇: 中国科大车贴赠送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