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校友秋季野餐会落幕

相会在北京最美的地方——12月18日中国科大北京校友年会通知

点击加入中国科大休斯顿校友Google邮件组

2011年11月13日,中国科大休斯顿校友在George Bush Park进行秋季野餐会。

近300位校友出席了野餐会,中国科大校友总会与新创基金会向休斯顿校友赠送校旗。校友们在蓝色校旗前纷纷合影。

近日起,中国科大休斯顿校友会邀请校友加入“中国科大休斯顿Google邮件组”,替换原Yahoo邮件组。由于Yahoo邮件组中文支持不理想,中文严重乱码,休斯顿校友会负责人葛亮表示,今后休斯顿校友Google邮件组将作为当地校友会主要的信息发送渠道,方便工作。

11月15日起,校友总会与新创基金会赠送中国科大纪念车贴寄到,休斯顿校友会已开始发放。

休斯顿校友会还将在近期筹备举办更多活动,包括明年1月石油行业职业发展座谈会,面向在Houston石油行业工作以及毕业后有意进入石油行业工作的校友,

休斯顿校友会计划建立网站,方便发布信息,呼吁有意提供帮助的志愿者联系他们(ustc.houston_AT_NOSPAM_gmail.com,_AT_NOSPAM_ =@)。

2011-11-16 上一篇: 《运行经费审批制度》原则通过 下一篇: 中国科大校友聚会滑铁卢秋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