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又一年,致敬9.20!

 

本网页过期。截止9月19日上午,已有约622位校友捐赠中国科大16万人民币。我们已立即停止前述主题的主动劝募。

亲爱的中国科大校友:

9月17日,我将挑战北京马拉松,为科大争取580人、9.2万人民币的善款。新创十周年、母校58周年校庆在即,拜托您支持。

这是我全职校友工作的第十年和第十个北马。您的善款将用于困学守望、瀚海名师或西区杰出教学奖。

再不回报科大,或许就晚了。2015年,李炯生、曹烈兆等两位曾获“困学守望”终身成就奖的老教授仙逝。向坚持基础教学的中国科大教师致敬,捐赠哪怕半小时工资,是不是58周年校庆之际最好的庆祝?

困学守望(774刘亚东发起,奖励数理基础课名师)、瀚海名师(全校学生投票选出十大基础可教师)与西区精神杰出教学奖(覆盖生命、工程、信息、计算机等工程学科)由新创基金会资助,已为中国科大建立初步覆盖多数学科的基础学科教学奖体系。

这可能是日期最早的一届北马,预计26度高温跑马还真心怀忐忑。2015年9月20日北马,暴晒在午后烈日下十分煎熬,汗水淌到我眼中想清理,志愿者和警察说没办法。今年我干脆光头去跑免得中暑。为了完赛,我需要更大的刺激。我给您和捐赠校友押上的赌注是:

1)我承诺赛前向中国科大捐赠2000元。如未完成半马(21KM)或以下,再捐9200元。如完成半马但未在关门时间内完成全马,再捐赠5800元。

2)您可选择新创讲席教授、爱心奖、郭沫若奖等科大公益项目。

我跑步的乐趣是钱。少输钱是奔跑最大动力!当然新创基金会的严肃承诺是:财务公开接受审计,我们是美国与中国承认的免税机构。您的捐赠可获得美国或中国捐赠税前扣除。9月23日,困学守望将揭晓颁奖,其他两项奖励也将陆续评出,将向捐赠人通报进展。

祝您中秋快乐,阖家团圆!请给我向您和中国科大致敬的机会!

刘志峰 950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

美国IRS501(c)3免税与中国公益性税前捐赠扣除机构

2016年9月14日

中国科大闪电捐赠方式
—您的公益捐赠可获美国与中国个税减免!
1   支付宝账号:

支付宝二维码:手机支付宝扫描可支付

2)   微信捐赠:关注微信公众号USTCIF。发送“微信捐赠”即可按照提示闪电完成。
3   在线捐赠:点击 GIVING.USTC.EDU.CN, 支持全球各银行网银与信用卡;
4)   银行账号

户名: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
账号:1109 1820 0010 106
支行名称:招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附言:“困学守望、瀚海名师、西区教学奖”或您的指定项目

说明:我们不接受科大校内学生捐赠;建议仍在深造之校友捐赠不超过20元;工作第一年校友捐赠不超过50元。基金会将尽可能检查退回科大在校学生的捐赠,退回年轻毕业生大额捐赠。
 

校友简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编辑,通常在每月上旬向校友发送。感谢您与中国科大保持信息与心灵沟通!
通过新创基金会捐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点击这里。 发表评论,请联系编辑 。订阅或退订,可点击这里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Initiative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