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olidays!

  节日快乐,一起捐赠中国科大?

尊敬的中国科大校友:

预祝节日快乐!时值岁末,能否捐赠50美元或人民币200元?如您年终税务规划有Charity Budget,则希望考虑捐赠科大,可获美中两国个税减免!(如您过去半年曾捐赠,请忽略。不建议深造学生捐赠超当地货币20元)

在美校友可否帮助科大获得3万美元捐赠?

12月31日前,如海外捐赠人数达580,一匿名校友将通过我们捐赠科大3万美元,现仅差52位校友助力,您的点滴捐赠将有效帮助科大师(奖教金)生(奖助学金)。

国内校友可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捐赠(详见左栏),海外校友可通过Paypal:usa@ustcif.org或点击GIVING.USTCIF.ORG.CN [支持全球信用卡和Debit卡,其他捐赠方式附后,USTCIF's EIN(Tax ID): 27-4542683]

手机微信扫描可支付

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简称:科大新创基金会)学校曾于2015年6月授权使用全称,是一支为科大贡献超15年的专业团队,截止2020年底全球已有约4万人次校友通过我们捐赠母校,争取资金超2.1亿元。

我们持续资助郭沫若奖学金、关键学科发展基金、新创讲席教授、墨子科学沙龙等20余个项目,建立了学生培养等诸多公益项目体系。推荐您捐赠“关键学科发展基金”等项目,也可捐赠支持其他项目,详见:推进项目

我们不断凝聚校友资源,服务科大发展。如2016年“关键学科发展基金”项目设立实施,吸引了一批好师资;2020年受疫情影响,多位校友向新创基金会求助咨询:希望帮助他们熟悉所在城市与行业校友网络。为让更多校友受益,新创基金会推出职业咨询服务,截至目前已协助超200人次的校友加入海内外微信群、进行职业咨询等。此外还多次发布行业校友的研究报告,详见:各行业校友研究

如果您已捐赠中国科大,请接受我们的谢意。祝所有校友迎来更美好的2022!

如您有任何职业困惑或想加入当地校友微信群,也欢迎与我们联系,新创基金会期望服务更多校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

美国IRS 501(c)(3)免税与中国公益性税前捐赠扣除机构

2021年12月23日

中国科大闪电捐赠方式
—您的公益捐赠可获美国与中国个税减免!

温馨提示:仅限中国科大校友捐赠,不向社会人士募捐,请知悉。您的公益捐赠将获税前扣除优惠

1) 美国与国际捐赠:Paypal账号:usa@ustcif.org

美国捐赠,IRS 501(c)(3)免税;信用卡、支票等美国或国际捐赠见左边栏。
附言:“通用基金”或您可指定其他项目

2)在线捐赠:点击 GIVING.USTCIF.ORG.CN, 支持全球信用卡和Debit卡。(如您使用手机支付宝支付,请将地址复制在手机浏览器打开链接,微信页面内无法使用支付宝支付)。

3)支票:拍照的方式适用于美元捐赠,不适用于其他外币。
请用英文填写,payable to “USTCIF”。如您对捐赠指定用途如有指定,请在支票或Email标注。
(1)支票金额如小于$5000,无需邮寄。此方式适用于美元捐赠,不适用于其他外币。您可书写支票之后,通过手机拍照正反两面(或扫描)Email发送给我们,不必通过信件寄送,我们期望通过互联网的快捷手段方便您的捐赠。

(2)支票金额如超过$5000,需要邮寄。
因疫情影响,为避免外出减少风险,如您捐赠超$5000,建议尽量分两张支票(金额可小于等于$5000)拍照扫描,则可电子兑付,无需邮寄。

4)微信捐赠:关注微信公众号USTCIF。点击“我要捐赠”选择“微信捐赠”即可完成。(每日上限5万元)

建议海外校友捐赠美元,因新创(美国)基金会维持IRS 501(c)(3)资质,需更多公众支持,人民币捐赠对该资质无效。

手机微信扫描可支付

5)支付宝账号:gift@ustcif.org

支付宝二维码:手机支付宝扫描可支付

6)银行账号(温馨提示:仅限中国科大校友捐赠,不向社会人士募捐,请知悉)

户名: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
账号:1109 1820 0010 106
支行名称:招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校友简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编辑,感谢您与中国科大保持信息与心灵沟通!
通过新创基金会捐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点击这里。 发表评论,请联系编辑 。订阅或退订,可点击这里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Initiative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