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giving 感恩科大

  感恩节快乐,您能否捐赠支持中国科大?

 

尊敬的中国科大校友:

祝您2022年感恩节快乐!时至捐赠季,期待您捐赠中国科大?美中两国的捐赠都可获个税减免,所有海外校友捐赠均可通过Paypal账号或点击捐赠链接GIVING.USTCIF.ORG.CN [支持全球信用卡和Debit卡,其他捐赠方式附后,USTCIF's EIN(Tax ID): 27-4542683]。

推荐捐赠:学院基础教学奖和班主任育人奉献奖,以此感恩中国科大的教育,并向老师们致敬!同时也欢迎选择“关键学科发展基金”等任何公益项目,以支持计算机、物理、信息、数学、化学与生命学院等发展,详见:ProjectCatalog

2016年至2021年,中国科大新创校友基金会已累计投入人民币1.01亿元支持中国科大及其受益的教育项目,推进包括郭沫若奖学金、中国科大人救助基金、关键学科发展基金、新创讲席教授等在内项目超60个

师资建设、学生培养等公益项目体系:2016年“关键学科发展基金”项目设立实施,吸引了一批好师资,2022年我们更开展“感恩·尊师”季-捐赠班主任育人奉献奖(或基础教学奖)”活动,加大对班主任、担任基础教学任务的教工支持;除各类奖学金外,我们近年通过“中国科大人救助基金”“学生关怀基金”等,加强对在校生的资助。

加大与校友的联系:疫情以来,我们面向全体科大校友/学生推出职业咨询服务,截至目前已协助超500人次的科大人加入海内外微信群、进行职业咨询等。此外开展线上服务校友,如:春节、端午、中秋为近6千位校友送出节日祝福;更发布多行业校友研究报告,详见:各行业校友研究

希望各位校友能继续通过我们捐赠科大,一起向母校投入下一个“亿元”支持!

如果您已捐赠中国科大,请接受我们的谢意。祝所有校友迎来更美好的2023!

如您有任何职业困惑或想加入当地校友微信群,也欢迎与我们联系,新创基金会期望服务更多校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校友基金会

美国IRS 501(c)(3)免税与中国公益性税前捐赠扣除机构

2022年11月22日

中国科大闪电捐赠方式
—您的公益捐赠可获美国与中国个税减免!

温馨提示:仅限中国科大校友捐赠,不向社会人士募捐,请知悉。您的公益捐赠将获税前扣除优惠

1) 美国与国际捐赠:Paypal账号:

美国捐赠,IRS 501(c)(3)免税;信用卡、支票等美国或国际捐赠见左边栏。
附言:“通用基金”或您可指定其他项目

2)Venmo捐赠

请务必备注“姓名+班级号+Email”,否则我们联系不到您,无法开具receipt用来抵税哦。

3)在线捐赠:点击 GIVING.USTCIF.ORG.CN, 支持全球信用卡和Debit卡。(如您使用手机支付宝支付,请将地址复制在手机浏览器打开链接,微信页面内无法使用支付宝支付)。

4)支票:拍照的方式适用于美元捐赠,不适用于其他外币。
请用英文填写,payable to “USTCIF”。如您对捐赠指定用途如有指定,请在支票或Email标注。
(1)支票金额如小于$5000,无需邮寄。此方式适用于美元捐赠,不适用于其他外币。您可书写支票之后,通过手机拍照正反两面(或扫描)Email发送给我们,不必通过信件寄送,我们期望通过互联网的快捷手段方便您的捐赠。

(2)支票金额如超过$5000,需要邮寄。
因疫情影响,为避免外出减少风险,如您捐赠超$5000,建议尽量分两张支票(金额可小于等于$5000)拍照扫描,则可电子兑付,无需邮寄。

5)微信捐赠:关注微信公众号USTCIF。点击“我要捐赠”选择“微信捐赠”即可完成。(微信目前上限为每日5万元)

建议海外校友捐赠美元,因新创(美国)基金会维持IRS 501(c)(3)资质,需更多公众支持,人民币捐赠对该资质无效。

手机微信扫描可支付

6)支付宝账号:

支付宝二维码:手机支付宝扫描可支付

6)银行账号(温馨提示:仅限中国科大校友捐赠,不向社会人士募捐,请知悉)

户名:北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
账号:1109 1820 0010 106
支行名称:招商银行北京中关村支行

校友简报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新创公益基金会编辑,感谢您与中国科大保持信息与心灵沟通!
通过新创基金会捐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点击这里。 发表评论,请联系编辑 。订阅或退订,可点击这里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Initiative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