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科考协会将携校友挥师上海,为中国科大“海外交流奖学金”进行对赌义跑。如有2012位草根校友捐赠达到54万元,多位校友承诺匹配捐赠54万元。拜托校友解囊捐赠,请君同为中国科大鼓与呼!
秣马厉兵,中国科大马队精英尽出!不惑老怪丁泽军教授再领衔,18大美女冲击上马!欢迎校友千金买马,我们期 待您捐赠支持“海外交流奖学金”,您的马儿将长驱上海秋色42公里向您致敬!
中国科大国际化继续加速!把最杰出的本科生送往国际顶尖名校一学期学习,师从一流导师,将为他们进入国际学科前沿打下基础,可能改变科大学生一生,也将为提升科大国际知名度,开拓学生视野。
中国科大教务处处长蒋一教授呼吁:海外交流计划必须加速,校友捐赠是极为珍贵的支持。中国科大不仅承诺财务公开,并期待在学生遴选、拓展海外交流渠道方向能有校友全程支持。
年轻的科大学子呼吁国际交流需要更加重视,加大外派国际交换生力度!这对建设一流大学,至关重要。让科大学生开阔眼界,这是成长的重要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