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姓名:崔民心 性别: 男

出生日期:1992.08.27 籍贯:安徽六安

毕业中学:六安市毛坦厂中学

专业:高分子化学 年级:本科四年级

学习生活情况

我目前在科大化学院高分子(20)系学习,虽然我学习很努力,但是学习成绩一直处于中等水平,只得过2次优秀奖学金铜奖。但我一点也不怨天尤人,反而发展了很多的兴趣爱好,比如骑单车、羽毛球、足球、跑步等,我曾在校运会200决赛中获得第七名。

我一直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我大一加入化学院学生会,大二结束后转到校友服务队化学院中队工作,主要负责整理校友资料等,所以我比一般人更加了解校友。在工作中我认识了许多非常优秀的校友,校友们的丰富的人生经历让我懂得了应该倍加珍惜在科大的学习生活的每一天,多做事,做意义的事。 大三暑期参加三下乡并获得"先进标兵"称号。

关于马拉松

在大三以前,虽然我热爱跑步,但是我从来都没有跑过万米以上的距离,抱着突破自我的态度,我作为替补参加了2012年上海马拉松,虽然跑进了4小时却不是我自己的成绩,因此我又报名参加了今年的上海马拉松。为了能有新的突破,我一直在积极准备,虽然实验室时间与平时训练时间有冲突,但是我一有时间就自己到操场训练,毫不松懈。我觉得跑步是一种享受,让我可以放下学习生活中的种种烦恼,释放所有压力,同时跑步也使我身体更加强壮,在平时生活中也更加自信。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事实上,我只是通知邮件中看到了本次马拉松的筹款主题。当我得知参加马拉松的意义不仅在于锻炼自己,而且要为始终坚守在教学第一线的老师致谢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次的马拉松之行将格外有意义,我的青春应该留下这样的回忆。

我现在只是一只名不经传的小马驹,如果哪位校友愿意当我的伯乐,我愿意为你表现出一匹千里马的风采。您的支持将是我最大的动力,希望您能慷慨解囊,买下我,为母校的基础教育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