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我叫笪丙水,男,来自安徽芜湖,高中就读于芜湖一中,现在在中国科大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热爱学习,热爱运动。虽然说已经大四了,可是在科大参加的活动和社团经历还不是非常丰富。大一的时候参加了芳草社,从事了一些志愿者活动;还参加过学校运动会的5000米,但是没有拿到很好的名次。学习方面,大一、大二分别获得了优秀学生铜奖和银奖。平时喜欢去健身房健身、打篮球、打羽毛球、网球之类的活动,还算是一个热爱运动的人吧。对我来说,跑步是一个不断超越自己的过程,通过坚持不懈的忍耐和努力,不断突破自己认为的"生理极限"。

关于马拉松

对于马拉松,对于我几乎是一片空白,因为我觉得这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依次偶然的机会,在我一个同学的怂恿下,决定报名参加上海马拉松。我不想再过这种平淡的生活,这次马拉松就是一个挑战自我的良机,让自己也成为"平常人"眼中的了不起的人。

马拉松的训练过程无疑是非常艰苦的,但是我每次都坚持咬牙完成训练任务。我特别喜欢参加公路跑,踏着清晨的阳光,奔跑着迎接着不同的风景,能够缓解我很多疲劳。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一方面想要挑战自我,另一方面也想给这次公益活动尽一份绵薄之力。

希望能够通过马拉松这种挑战自我的形式能让世界看到我们科研人在挑战自我方面的努力。我们科大学子不仅能够在马拉松战场上坚持不懈地挥洒汗水,同时也会在科研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永不言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