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姓名:丁术亮

籍贯:山东潍坊

出生年月:1985.8

我从小不喜欢运动,除了体育课从来不会主动参加任何项目的运动。后来听很多人说“精神寓于运动”,我虽然无法理解但也多少有所触动,于是就想尝试改变一下自己。结果就是养成了跑步的习惯。这个小小的习惯让我体会到运动确实能让人发现自己,让生命焕然一新,但是像马拉松这样的长跑运动,在我的概念中是跟普通人没有什么关系的,并且认为跑马拉松的过程一定是一场痛苦的煎熬。

就在上一个学期,出于挑战一下自己的目的,我跟几个同学报名参加了杨马。从开始训练到最后跑完半程的两个月时间里,在科考协会的组织下进行了很多的训练,出于对自己体能的不自信我从来不敢懈怠。但这些训练以及最后的比赛并没有开始所想的那么困难,完全是跳起来就能够得着的高度,也没有之前所担心的那么枯燥,只有很少的情况需要咬咬牙坚持一下,其余大多数时间都是一边傻乎乎地跑,一边看景色或者跟同学聊天。原来马拉松离我这么近。

向辛勤耕耘的老师致以尊敬,这是我们每个人都想过要做也想看到别人去做的事情,但又经常让人感觉有点远,”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活动的目的就是搭一座桥,拉近校友与母校、与师长的距离。这次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活动首先是要做一件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走近马拉松,走近那个遥远的自己,同时感到马拉松的意义远远超越身体健康和锤炼意志力,因为当有很多人跟自己做同样的有意义的事情会让人的心态更加自信、阳光,希望马拉松运动向所有人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希望校友大力支持我们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