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个人简介

  我叫董雪,1989年11月出生,2012年我保研到中国科技大学地空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今年研二。我本科毕业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我的家乡在山西忻州,奔腾不息的黄河水赋予了我豪迈开朗的性格。

关于马拉松

  我认为,年轻人的生活就应该朝气蓬勃、不惧挑战。我以前跑步很弱,来科大以后,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同学,我们一起跑步,一起训练,我逐渐学会了在跑步时调节气息,逐渐加快速度,慢慢地能坚持完成每周的公路跑。身体和精神状态都有了新的提高。我参加过几次骑行和一次龙井河拉练,每次都有不同的收获。今年暑期,我和小伙伴们去三江源科考,在4000米以上的高原,我们徒步穿越年保玉则。那些日子,身在地狱,心在天堂,更有好基友一起分享阳光,分担风雨,留下许多难忘的回忆。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马拉松,不得不说,从没跑过这么长的路程,这是一个新的挑战。但我不曾畏惧,我坚信,只有走过风雨,才能见到彩虹,只有走不同寻常的路,才能看到更美丽的风景。马拉松,是我人生的新的一站,就在不远处,而我会坚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