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高超宇,1993年10月生,籍贯湖北荆门(现居浙江温州),高中就读于温州市龙湾中学,现在大二,物理学院在读,班级1220305。大一入学获得新生奖学金银奖;开学后加入科考协会,目前参加过三次拉练和一次暑期考察活动;在院里的新生杯足球赛获得第三名,院里的水泥联赛篮球赛获得第二名,校雏鹰杯足球赛获得第二名(由于各种原因,现已结束足球生涯),大一在校运动会获得1500m和5000m第一名。

关于跑步,我最喜欢的时候是在炎热夏日的下午四五点,太阳不至于太晒,但是阳光很明亮,跑的时候什么都不想,只是跑,跑完后浑身都是汗,太阳慢慢下降了,天空变红了,汗不断滴在地上,那种感觉太好了。

关于马拉松

进大学前从未想过自己会去跑马拉松,但是在学校听说有关马拉松的种种消息后我可以说是对它一见钟情,后来再深入了解了,觉得自己非常喜欢,要是时间允许的话,我想每年都要去跑,去全国各地跑,去世界各地跑。

目前只参加过扬州半程马拉松,净成绩1h31min36s。觉得跑马拉松是很厉害很帅很好玩的事,对自己的体能和毅力都是极大的挑战。

这是我第一次跑全程马拉松,十分期待,在前期也积极地参加科考协会组织的训练,相信自己可以完成比赛。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从师兄口中得知,科大校友是最抱团的校友,从一年多的大学生涯来看是千真万确,校友们的友情资助对我们是巨大的帮助,无论多少,我们都非常感激!等我们毕业了也定会将这科大精神继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