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姓名:贺青云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91.05.08 籍贯:湖南省衡阳县

高中:衡阳市第一中学

体育爱好:定向越野,旅游,篮球与读书。

关于马拉松

以前我只是在电视上面听说过马拉松这一名词,未进入科大前,我是一名定向越野运动者,曾经也参加过定向越野的全国比赛。到了学校后,我发现这里没有这项专业的活动,听到更多的是马拉松,关于马拉松的开始是从身边的几位同学听到的,他们都参加过马拉松,从他们的口中听到的马拉松不仅仅是一场运动,更是一场对于快乐的体验和对比赛那说城市的一种欣赏,回想到当初,我对定向越野的感觉也是这样。然后在今年的扬州马拉松,我和班里面的同学一起报名参加了,虽然跑的不快,但是还是到了终点,给自己了一个收获。

对于马拉松的训练,这是比赛的一个基础,没有这个基础在后面的比赛过程中是不能够得到好的支撑,对身体也是一种损伤。就和做别的事情一样,没有一个好的基础,后面的事情会越来越吃力。所以我对平时的训练也不敢怠慢,为了在比赛中能够跑下去和有余力欣赏城市的美景。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参加马拉松没有太多的目的,一是自己有这个还想去挑战下自己的想法,能够在锻炼中得到一种收获。二是自己能够为科大的马拉松添上一员,当然能够得到校友们的关注和认可我们是非常开心的。

有你同行,快乐随行。希望未来我也能够像校友们一样,分享着自己快乐成长的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