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何钟鑫,1987年2月出生,安徽定远人。中学就读于定远中学,大学就读于西北工业大学本科应用物理专业,后进入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读研,08-09年在科大四系代培学习基础课程。

爱好骑行,原本较胖身体素质较差,骑行半年减肥30斤后身体改善很多,一直不愿尝试的跑步也变得容易起来。赶上扬马报名,萌生出骑车去扬州跑半马的想法,随即加入其中。刚开始激情澎湃,想迅速提高成绩,然而过高的强度却让身体很受伤,越跑越慢。仔细思考后调整心态:马拉松考验耐力意志力,要有平常心将其做为一生的运动锻炼,任何急功近利超近路的做法都会很杯具,根据自己的身体状态制定合理的目标才是正确的选择。临近扬马比赛日,虽然天气状况不佳,仍单人骑行300多公里从合肥到达扬州,比赛后半程和科大大部队一起跑,最终一起冲线。半马结束了,但跑步没有结束,仍然按照马拉松训练。7月份骑行318国道成都到拉萨段,良好的身体基础让这段旅程不困难,晚出早到,中午还可以打个盹。

关于马拉松

虽然只在科大学习一年,但科大老师教学上一丝不苟的教学态度,严谨的作风都留下了很深刻印象.即使是权威的院士,上课也非常认真,并且课堂气氛很轻松活跃. 希望通过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来对那些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达敬意,我的第一个全程马拉松将更有意义.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希望身边的同学,全球的校友都能将运动做为终身的朋友,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