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亲爱的校友,你们好。 我叫胡月,来自陕西三原南郊中学。2010年入读科大。 在科大的学习生活简单而满足。平时常驻二教,看着各路学霸激励自己。先后在芳草社舞蹈团科考协会打过酱油,结识很多朋友。晚上回宿舍和舍友咋咋呼呼,增进感情。

关于马拉松

曾经以为非常少的人才能完成马拉松的挑战,所以看到科大组团出征马拉松时被震撼到了,也跃跃欲试希望自己可以做到。于是加入科考,认真参加日常训练。今年4月,参加了扬州半程马拉松。虽然成绩给科大垫底了,不过还是很骄傲跑完了。参加此次上马,一是希望自己在毕业前可以完成一次全程。二是因为“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活动。有幸聆听过多位爷爷辈教授的课,对他们的治学态度和对我们的关爱深深的敬佩与感激。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科考与新创校友基金会合作的这几次马拉松项目,我觉得都非常有意义。这次自己能参与其中,贡献一份力量,十分高兴。感谢校友的长期支持,我们一定会顺利完成上马,展现科大学子青春向上的风貌,致敬那些在讲台上辛勤耕耘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