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姓名:花城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89.12.27 籍贯:江苏阜宁

高中:江苏省阜宁中学

爱好:跑步,篮球

我叫花城,来自江苏省阜宁县,本科就读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目前在信息学院读研三。

关于马拉松

以前我也偶尔跑跑步,但只是局限在4,5圈这个样子。研一有一阵子心情比较低落,就去操场上跑步,一口气跑了15圈,自己都大吃一惊,后来渐渐喜欢上了跑步。有一天看到北马的海报,才意识到科大有这么浓厚的跑步氛围和文化。研二时终于参加了扬州的半程马拉松,那天的雨后扬州微微凉意,很是适合跑步,顺利地在两个小时内完成了。马拉松让我感到活力,我喜欢精力充沛的感觉。马拉松沿途人们的真诚加油,呐喊也令我难忘和备受鼓舞。沿途的风景其实也很精彩:认识不认识的人们在路上互相鼓励;满头白发的老人步履缓慢却沉着坚定;和路边群众老友般的击掌。马拉松是全民的狂欢,谁不爱呢?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从校友会的邮件中了解到了"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默默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令人尊敬,他们授人以渔,却不求回报,依然年复一年地教书育人。吾等学子佩服敬仰之余,不说空话,唯有全力挑战全程致敬瀚海名师,以换校友千金买马支持科大教育事业,支持那些虽无闪耀科研光环却默默奉献,培养了无数优秀学子的幕后英雄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