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大家好,我叫黄凌燕,1992年4月出生,山东济南人,高中在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上学。在中科大学习的这3年里,我似乎越来越热爱体育相关的活动,从校运会的400m第二、跳远第四、4*400m第二,到校级排球赛冠军,再到巾帼杯、五人制均蝉联冠军并获“最佳射手”称号,又到女子篮球赛八强,再到跟着科考协会5次拉练并于2013年暑假赴青海参加暑期考察…… 现在我已经大四了,真的感觉运动已经成为了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我热爱它,并想与之相伴到老。

关于马拉松

“烟花三月下扬州”,今年的4月份(也就是农历3月),我参加了扬州马拉松,扬州很美,景美人更美,整个赛程周围都有络绎不绝的民众发自内心的为你加油呐喊,孩子们挥舞小旗欢迎着你,就连路边经过的自行车也会停下脚步喊一声加油再走。真的,被扬州的美景所陶醉,为人民的热情所感动。现在,又有机会来挑战上海的全程马拉松,经历半马仍不尽兴的我,愿这次能成功挑战上马,挑战自我!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当讲台上一位发须全白的老人仍腰杆笔直的站在黑板前用洪亮的声音讲解着微积分时,当万籁俱寂之夜电脑旁仍有一位老师在一丝不苟的制作着明天上课要用的PPT时,我只想说,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