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姓名:李军 出生年月:1987年1月23日 籍贯:安徽省亳州市

本人于2004年开始就读于亳州市的利辛县第一中学,2007年由于对自己的高考成绩不满意选择复读,2008年通过高考考入安徽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自动化专业。 大学期间一直担任班级里的组织委员一职,在学习和工作上很积极努力。大学期间曾获得过"学习优秀三等奖""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以及安徽大学机器人比赛"最佳技术奖"。

关于马拉松

高中期间由于对体育的热爱,曾有志于报考"北京体育大学",但后来考虑到父母的期望报考了工科类专业。本人从2001年后一直坚持长跑,至今已有13年的时间,大四毕业季更是坚持每天跑10000米。本人热爱长跑、羽毛球和台球三项体育运动。 2012年,我通过全国统考进入到梦寐已久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这里学习、工作和生活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一年来我每天坚持运动,在跑道和羽毛球场上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科大人对知识和运动的追求深刻感染着我。一年来,我从一个做事马虎的人逐渐成长成了一个凡事追求极致的人。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由于实验室一直有参加"上马"的传统,我也报名了本次的"上马"比赛,希能在赛场上挑战一下自己,并向别人展现一下我科人的精神风貌。我希望能"携手所有科大人,共创我科美好的明天,今天我以科大骄傲,明天科大以我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