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1986年2月4日,籍贯广东清远。2009年考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系,现在已经是研究生第五年了。在科大学习的开始时,因为要适应新的环境和实验室的工作,我减少了许多课外活动。久而久之,感觉科研生活非常枯燥。而科研的不顺利,触发我思考如何生活得更有意思。我从小就喜欢大自然,喜欢挑战自我,于是我也开始了骑行、跑步等活动 ,我更懂得了生活也应该有别样的精彩。

关于马拉松

2012年和科大科考协会一起参加了扬州马拉松半程,也是在那一年,我也参加了上海的全程马拉松。马拉松是对身体和意志的巨大的挑战,一直鼓励自己要用心完成它,就像鼓励自己在学习生活上如何坚持一样。我再次参加2013年上海的马拉松,是希望自己在不同的阶段,会有不同的体验。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我已经在日常的会议上比较详细了解到此次捐赠活动,为跑步又赋予了其他意义,我会努力完成比赛。

希望我们的汗水,能换来您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