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大家好^_^ 我是梁菊,来自广西岑溪,生命科学学院0608er,现在博二。

我算是很喜欢运动吧,本科的时候学院之间的足球赛篮球赛排球赛都参加过,虽然玩得不怎么好一直都在打酱油,但只要参与其中就觉得很开心。我有空还很喜欢出去玩,徒步骑车等。先后参加过科考的许多拉练,在安徽的山水间留下了许多汗水和欢笑,并认识了很多朋友。12年有幸参加了暑期大型拉练,徒步穿越巴丹吉林沙漠,留下了永生难忘的美好记忆。13年中国C9高校龙舟赛,我是科大龙舟队的其中一员,经过一个多月艰苦的训练之后,得益于队友的努力,为科大成功卫冕。

关于马拉松

这次上马将是我第三次参加上海马拉松,以前作为队员和后勤还参加过一次北京马拉松和三次扬州马拉松。我从一开始连八百米都跑不下来,到跑完半程马拉松,其中最大的动力来源于和大家一起训练的欢乐。许多的早晨和傍晚,和大家在操场跑圈,周末出去公路跑,跑到大蜀山天鹅湖翡科学岛翠湖董铺水库甚至巢湖边,有脚步丈量合肥的土地。和大家在一起的快乐,不知道怎么用语言表达,欢迎更多的朋友参与进来,体会其中的美。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这次活动是“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我们希望自己在跑马拉松流下汗水收获健康的同时,能为一直守护在教学岗位上的科大老师们募集捐赠,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科大之所以成为国内一流的大学,培养出无数优秀的学生,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如果您也对老师们心怀感恩,请用行动来支持他们^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