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姓名:刘坤 出生年月 :1992.2

籍贯: 四川省广元市 毕业院校:四川省苍溪中学

我是科大2010级本科四年级的一名学生,目前就读于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0系(自动化)。 虽然我大部分时候话很少,比较内向。但玩得时候天性比较好动,喜欢新鲜刺激,超越自己的感觉,喜爱乒乓球、跑步、游泳、健身锻炼。也很喜欢和人一起活动,所以在大一的时候就被科考协会的丰富多彩又自我超越的活动吸引加入了。

关于马拉松

大一的时候,就尝试了去野外拉练,感觉很有趣、很好玩。但是在科大,很繁忙是很平常的,我有参加很多的社团:比如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科考协会等。所以大二、大三时,尽管听说了马拉松,也非常向往奔驰在马拉松的赛道上,享受在阳光和风中的飞翔。可是社团活动和学业真的让我没有太多时间考虑花很长时间去准备一项活动。其间,我只和一些爱好跑步的童鞋一起跑过跑友们自己组织的"纪念9.18"半程,雨中奔跑2小时,坚持完成了后酣畅淋漓!

现在到了大学的最后一年,天时地利人和,我一定要去试试这次"远征"。不过曾经的那次半程经历让我非常清醒,跑完了后有一段时间我腰酸背痛、脚背酸痛,不能正常走路。所以这次的我一定会积极训练,认真准备,科学备跑。在前面的训练中,随着距离越来越长,有时候跑步姿势不正确,身体会感觉承受到了更多痛苦。希望掌握科学姿势、减少痛苦,享受奔跑是我的目标。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在海报上看到今年的活动时,和大家一起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已经不仅是一次超越自己的过程,有了更深的意义:这是对科大老师们的致意!多年科大的经历,我对科大的印象很好,时而宁静、时而奔放,严肃而不失活泼,对学生是尤其尤其好,我同学都比较羡慕我,哈哈。而这氛围的基础就是我们的老师们,常年身居一线的科大老师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所以致意老师,让更多的人关注科大,关注科大的那些在教学一线的科学大师,让我这次的征途更加坚定。 希望全球校友能关注我们!看到我们为母校争取名誉,关心"她",让"她"的明天越来越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