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个人简介

我叫倪青,1989年8月出生于江苏省淮安市,高中就读于江苏省淮阴中学。从苏州大学本科毕业后,我被保送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攻读工程热物理专业硕士,目前研三。

我是一个喜欢体育运动的女孩,爱好打乒乓,每周都会去西活打球,通过打乒乓也认识了好多朋友。喜欢足球,是阿森纳多年的脑残粉。

关于马拉松

马拉松和我的距离很遥远,直到我来到了科大,发现这里这么多人跑马拉松。身边的同学也给我分享了很多跑马拉松的心得体会。

在即将毕业的这一年里,我鼓起勇气报名了上海半程马拉松。在骄阳似火的7月里,早晨起来去西区操场训练,训练结束后吃了科考小伙伴买的包子和西瓜,然后回宿舍洗澡,之后去实验室科研。刚开始的时候觉得特别累,浑身酸痛,一整天都没有力气。曾想过放弃,后来觉得不去坚持,不去尝试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记得第一次参加公路跑,终点是天鹅湖,跑在路上,看着平时坐公交经过的建筑缓缓从我身边退后,看着路人们投来钦佩的目光,心里充满了满足感。尽管我和室友是最后到达终点,但是第一次公路跑的成就感还是让我异常兴奋。暑期的训练一天天的坚持下来,身体逐渐适应了这种节奏,每天都觉得很充实,原来跑步真的可以给人带来快乐。最后暑期训练的成果是晒黑了,瘦了5斤。(PS:想减肥的小伙伴们可以来参加马拉松哦~)

开学后我继续参加科考组织的训练,我会一直坚持下去,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相信在备战马拉松的过程中我一定会成长,会进步。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参加马拉松是一个挑战自我,提升自我的过程。通过参加马拉松可以为学校的老师们募集一点资金,我觉得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没有这些在三尺讲台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就没有我们将来的成功。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为这个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