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我叫彭勇升,壮族,目前就读科大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二年级。1988年12月9号出生于广西柳州市。高中在柳州地区高中读书,2008年考入中国科技大学工程学院,09年转系进入核科学技术学院。

我在科大,大一的时候,参加过记者团,写过一些新闻稿,同时作为工院学生会的组织部一员,组织了不少活动,认识了不少的朋友,非常开心。我喜欢运动,主要是打篮球和跑步,参加过科大"雏鹰杯"足球比赛,院系的足球篮球比赛都有我的身影,我还喜欢骑行,由于装备差,最远的一次骑行只是环巢湖一圈(220km)。合肥周围的景点,都是骑行去玩的,特别喜欢和朋友同学出去骑行,很享受和大家骑行的时光。我知道有很多师兄师姐都喜欢骑行,我觉得这是一个既能锻炼身体,又能出门看风景和结实朋友的好方式,希望师兄师姐们保持这份热爱。

关于马拉松

我在12年参加过泰山马拉松,13年参过扬州马拉松。扬马是我第一次在科大组织下参加马拉松,成绩刚好是2小时。高中的时候,一直很喜欢跑步,所以在12年重新开始加入跑步队伍的时候,只花了一个月就恢复了。从12年参加马拉松,就觉得参加这样的活动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我喜欢跑步,这是我参加马拉松的初衷。我喜欢在阳光里跑步,很温暖。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我是从学校的BBS和校园海报知道"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这个活动的。那时候,我还在没有跑步的想法,但是觉得这样的活动,能参加马拉松,还能帮助科大,凝聚科大精神,真的很好,因此,我要参加上马,我会积极参加锻炼 。

我希望校友们能支持我们的活动,希望师兄师姐们为母校做点贡献。说到捐款,捐多少不重要,只要心意就好。以后,我也会成为校友,我希望这能够成为一个传统继承下去。 师兄师姐们,很感谢你们关注我们的活动,非常感谢你们为上海马拉松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