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阮晓辉,男,出生于日期1989.9.21,河南开封人,高中就读于开封高中,08年考入科大近代力学系,本科期间比较活跃,主要的课余活动是在科考协会中度过,大一暑假参加了卧龙大型考察活动,大二暑代表了学校到秦岭参加了秦岭青年志愿者活动;爱好比较广泛,跑步,篮球,足球等体育活动虽然都不是很精通,但都尝试过;也短暂的学过武术协会的跆拳道课程,由于各种原因没能坚持太久,有点遗憾。12年本科毕业之后保研至本校继续读研,研究生忙了一点,出于对武术的热爱,我决定重新练习跆拳道,为了锻炼身体,也为了自己的爱好,同时还是坚持跑步,其实跑步的最初目的是减肥,渐渐的发现喜欢上了跑步。

关于马拉松

参加过两次马拉松,第一次是2012年的扬州半程马拉松,由于是第一次参加长跑活动,经验不是很丰富,当时跑了两个多小时才完赛;第二次是2012上海马拉松,这次报了全程,前期也积极的参加训练,但是遇到比赛当天下雨,鞋子也不是很适合公路跑,于是四小时四十分完赛,成绩还是比较满意,但是与自己的预期的四个半小时以内还有些差距,于是决定今年再次挑战上海马拉松,也为"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加“挑战上马,致敬瀚海名师”的原因

希望广大校友也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支持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