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个人简介

单佳雨,男,92年生于安徽省舒城县。高中毕业于安徽省舒城县舒城中学,科大09级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本科生,13级精密机械与精密仪器系研究生。

学校10年的机器人比赛并获得优秀成绩;随科普讲解团参与过火灾疏散演习组织活动以及进入特教等活动;曾作为志愿者参与过科技活动周活动;在实习协会担任过人力部副部长职务;等等。

关于马拉松

我是一个身体看起来较为单薄的人,曾多次希望能通过去健身房和有氧健身增强自身体质,然而每次锻炼都以最终的不能坚持而告终。我本科期间也曾经多次参加过跑步的训练,每次训练都没有能坚持太久。在之前,我之所以想报马拉松,是希望能给自己一个目标,当目标确定的时候,我想我一定可以坚持到最后。一定不会轻言放弃,也正是因为这个目标,给了我这次较长时间的锻炼机会。我每周都会参加定时的锻炼,并且在从未跑过的三十公里的公路跑上,我也做到了跑到最后。我想人贵在坚持,这段时间这句话也一直激励着我。而我又觉得当自身真的跑在路上时,感觉就不再是最开始的那么简单的为了一个目标,因为这本身也可以充满着乐趣。现在我想做的就是能够让自己跑完全程,大喊一声:马拉松,我也可以。

参加“挑战上马,致瀚海名师”的原因

我是在报完上海马拉松之后才知道的这次活动的意义。于是上马的意义则更进一步,不仅是我个人的目标,现在更是我必须去做的一件事。又正如前面所说的,马拉松给了我坚持下去的目标,我想一直保持这份激情,直到在以后在自己做任何事情上。只有生活中这些斗志不被打败,人才可以活出自己的风采吧。

  感谢诸多支持着学校马拉松事业的校友们,我定当坚持训练,全力以赴!